Life is a bitch,so learn to fuck it.

就在刚才从饭店回家的路上,太阳很晒,空旷的小区一个人也没有,正午的太阳无情地炙烤每一寸大地,就连那些疯长的野草也被晒成干。姐姐走在我的前面,我浑身难受,刚吃进肚子的食物好像很轻易就能吐出来,无力睁大眼睛看东西,我实在太累了,每抬起一步都是挑战。我慢慢地走在了后边,太阳把我每个毛孔内的水分都吸干了。前面姐姐走得很快,她有些生气,刚才出去吃饭之前和爸爸吵了一下,(如果我觉得叫那个人爸爸还舒服的话)这里有很多历史,一言难尽,反正每次他回来都找机会到处发泄情绪,把能见到的人都骂一遍才舒服。姐姐和他吵了一番后他说下去吃饭,自己先下去了,没等我们,吃饭过程中他先吃完了,说了声先走也放下钱走了,留下我们在饭店吃完剩下的饭菜。回到我们刚才回家的路上,这是我们从小到大都生活的小区,在我的记忆里,前面的那眼喷泉一天到晚都有清水在喷涌,那个水池一直都有小鱼,我还偷偷抓过两条,后来它们被我的猫咬死了。前面的那片草地以往绿油油的长满新鲜的嫩草,如今只有开裂的褐色的干土,还有几根杂草零星散布在上边,身边的一切都令人作呕,无可奈何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离这一切?

评论
热度(3)

© Kpy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