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bitch,so learn to fuck it.

就在刚才我从图书馆的楼梯走下来之际,我看见了自习室里人满为患的情景,我看到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前景,为自己的未来努力,做打算,然后我看了看自己,当然,只是想了想自己的情况,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而已,应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,除了自己那副在凛冽的晚风中独自一人听着欢乐的歌避免自杀之外,我应该还算是非常正常的,但是我内心里有时十分清楚,自己一点都不好,一点都不好,几近自杀,对的,我去南亭吃了很多东西,当我难受的时候我会尽量吃很多,因为我想克制内心糟糕的情感,克制自己毁灭的欲望,我游离不定,一整天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,在图书馆读了凯鲁亚克一篇孤独得要命的短篇后我感觉更糟了,当然,在我读的时候我是非常开心的,几乎疯狂,我喜欢狼吞虎咽文学,把一大本砖头吃进肚子,我想一辈子都这么做,一辈子有读不完的书,吃不完的蛋糕,喝不完的酒和茶,但是就在我读完想继续找书的时候,我满脑子尽是食物,我本身不饿,但是我很想吃东西,我心情肯定是遭到一定程度了,不然不会不饿也想吃东西,我想痛哭一场,为什么我会还活着,我非常不懂这个现实,我为什么还活着?活着是多么美好的事啊,生命里还有很多宝藏等着我们挖掘,但是我却有种苟且偷生的感觉,我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,连自己热爱的东西都不确定,只是觉得生活对其他人来说为什么会如此简单,至少不比我差,但是我知道人类存在的共性远比我们的差异性要多,肯定很多人都有难以诉说的苦衷,我也不愿到处抱怨只因只看到自己的窘境,但是如果我于自己是个陌生人的话,我肯定会为自己落泪的,毕竟这个单影的人看上去是如此无奈,如此年轻,却对生活充满了黑暗的绝望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Kpy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