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bitch,so learn to fuck it.

最近和一群乌克兰人泡在一起,那是上个周末的事了,但是这一周里,我几乎没一分清醒的时间里脑海里边都有他们的面孔,还有他们的笑声,他们的温度,还有昏暗的灯光,一切好像就发生在昨天,也不是说我无法再与他们相聚,只是他们对我原本的生活冲击是挺大的,虽然不会俄语在她们中间略显尴尬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挺爽的,只是我自己有些细节自己会想起来想死而已。怎么说呢,他们为我的生命创造了不可磨灭的回忆,都很珍贵。

我记得我们几个人抱在一团,大家都醉得不成样,我们抱在一团,大笑着,然后一起倒在地上的床垫上,大家笑着然后缓缓分开,我忘记自己的手搭在谁的肩膀上了,也忘了谁的手搭在我肩上,反正我们彼此搂着,就像没有明天一样。那一天我睡得很好,除了做了个不怎么样的梦以外,一切都还好,早上不知谁的手搭在了我的脖子和锁骨上,很重,是个大块头,我一直都不知道,知道醒来看见米沙,哈哈,我的天啊,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和一群不认识的人共享一晚,但是无论如何我觉得我自己还不是他们一起的,有着隔阂感,虽然我强烈想摆脱这种情感,但这是国籍背景造成的,还会在的,我到底是哪国的人,我的根到底在哪里?我为什么会不知不觉地喜欢他们呢?

评论

© Kpy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