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 bitch,so learn to fuck it.

从很小的时候

我就意识到

自己的命运将会充满孤独

自己的终点也将会孤独一人

孤独是我终身的主题

我年纪较轻的时候一直尝试躲避这个命运

可是它一直对我紧追不舍

它充满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

成了我的一部分

孤独似乎占的比例比我还大

有时候

我抬起双眼

除了淡淡的一层孤独的蓝色

我什么都看不见

身心疲劳于长期的孤独状态

无论是香烟,大麻,酒精,还是一群勉强围绕身边的人们

都无法助我脱离这种困境

艺术也不行

我只要认真画画就会发狂

我无法驾驭这种癫狂状态

所以我干脆很少画画

我觉得孤独是一件能成就我也可以

毁灭我

的东西。

评论(2)

© Kpy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